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2014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通知

办公室

2014-07-18 16:34:26来源 教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学升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基一[2014]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教基发[2014]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利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破解大班额的任务要求,本着“划片招生、就近入学、严控班额、统筹安排”的原则,现就2014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生时间

  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时间为7月27日、28日两天。

  二、市直小学招生范围及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均应入学接受义务教育。
  1、实验小学
  (1)实验小学校区:招收居住在扶淇河以东、和平街以西、密州路以南、兴华路以北区域的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父或母和适龄儿童少年在一起的户口簿,无户口的提供出生证明,诸城市外户口需有居住证。下同)、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尚未办理房产证的,需提供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下同)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实验小学北校区(玉山小学):招收居住在扶淇河以东、东关大街以西、潍河以南、密州路以北区域的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实验小学校区招生区域和本区域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2、府前街小学
  (1)府前街小学校区:招收居住在和平街以东、东关大街以西、北关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和扶淇河以东、东关大街以西、兴华路以南、南关路以北区域及和平街以东、东武街以西、人民路以南、兴华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府前街小学北校区(大华学校):招收居住在和平街以东、东关大街以西、密州路以南、北关路以北区域,和东关大街以东、东武街以西、繁荣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府前街小学校区招生区域和本区域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3、文化路小学
  (1)文化路小学校区:招收居住在扶淇河以东、东关大街以西、南关路以南、南外环路以北区域,和东关大街以东、东武街(往南至南湖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以西、兴华路以南、三里庄水库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居住在东武古城小区、枫香湖畔小区的居民子女也可到东武学校就读。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文化路小学东校区(东武学校):招收东武街(往南至南湖路与凤凰路交叉路口)以东、东外环路以西、人民路以南、凤凰路以北区域,及枫香湖畔小区和陈家花园村的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居住在东武古城小区的居民子女也可到东武学校就读。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文化路小学招生区域和本区域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4、西郊学校
  (1)西郊学校校区(含纺织街校区):招收居住在龙源街以东、扶淇河以西、人民路以南、兴华路以北区域(在科信小学附近、面向龙源街的正大文苑、金地翰林、易居苑、电力小区除外)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西郊学校北校区(邱家庄子小学):招收居住在龙都街以东、扶淇河以西、潍河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西郊学校校区招生区域和本区域及城西区外环以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5、密州路学校
  (1)密州路学校校区:招收居住在东武街以东、东外环路以西、密州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和东关大街以东、东武街以西、密州路以南、繁荣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密州路学校联建学校(黄疃小学):招收后黄疃、中黄疃、前黄疃、东黄疃、良旺崖、东冯、大洼子、小洼子、王家庄、东十里10个村居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密州路学校校区招生区域和本区域内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6、明诚学校
  (1)明诚学校校区:招收居住在龙源街以东、扶淇河以西、兴华路以南、南外环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2)明诚学校联建学校(孔戈庄小学):招收居住在孔戈庄社区、丁家庄子、李家庄子、东土墙、西土墙、大郝家村、小郝家村、小庄子、许家庄、辛家尧、吴家尧、两河村、台家村13个村居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明诚学校校区招生区域和本区域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7、科信小学
  招收居住在西外环以东、龙源街以西、潍河以南、南外环路以北区域,和龙源街以东、龙都街以西、潍河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及科信小学附近、面向龙源街的正大文苑、金地翰林、易居苑、电力小区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招收原杨春小学招生范围的小栗园村的原居民(户口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2日前)适龄子女、原曹家庄子小学招生范围内的居住在龙都街以东区域的曹家庄子村原居民(此区居民子女也可到邱家庄子小学入学)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
  8、城北学校小学部
  招收居住在东关大街以东、东外环路以西、北外环路以南、密州路以北区域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学校须审验其父(母)的户口簿、在本区域的房产证和《山东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证明材料。同时招收本区域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

  三、市直初中招生范围及入学条件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