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关于组建诸城全民创业园的公告

办公室

2014-11-29 08:30:34来源 诸城市全民创业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支持创业、促进就业,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市政府决定组建诸城全民创业园—欧美尔基地和诸城全民创业园—清明上河园基地,地址分别选在欧美尔国际家居装饰城和清明上河园商贸城。现就入驻条件、政策和申请程序公告如下:

  一、入驻条件

  入驻人员及实体范围。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国家统招的大中专毕业生(毕业5年以内,含在校生)、留学回国人员、被征地农民、返乡农民工、军队复退人员、随军家属、残疾人等八类自主创业人员,以及经营中的小微企业。

  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重点为从事科技研发与应用、工程设计、文化传播、现代服务业等科技型、创新型项目,欧美尔基地侧重于建材、装饰装修、家居等传统产业项目,清明上河园基地侧重于广告创意、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项目。娱乐业、房屋中介、网吧等国家限制行业项目禁入。

  二、优惠扶持政策

  对入驻的自主创业者,享受场地租金补贴(入驻第一年租金全免,第二、三年部分减免)、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一次性创业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及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三、入驻申报程序

  符合入驻条件的个人或企业,填报《诸城全民创业园业户(企业)入驻申请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按照初审→答辩→考察→签约入驻的流程甄选入驻。

  具体政策规定和申请材料等可登陆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zcldbz.gov.cn)查询下载。有申请意向的创业者务必于2014年12月10日前分别到清明上河园和欧美尔基地管理服务办公室提出申请。清明上河园基地管理服务办公室咨询电话:6193089,欧美尔基地管理服务办公室咨询电话:6151666。



                      诸城市全民创业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2月1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