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关于开展“水厂开放日”活动的邀请函

2016-05-13 16:27:52来源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了加强水厂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市民朋友对自来水生产工艺的了解,共同见证自来水的生产过程。诸城市康源供水有限公司决定联合诸城信息港在6月18日开展“水厂开放日”活动,诚邀市民朋友参观自来水厂,零距离接触自来水的生产工艺及处理流程,提高市民对自来水的理性认知,放心饮用自来水,体验自来水公司亲民办企业的工作理念。

 

  本次“水厂开放日”活动的主题为“爱护水资源,珍惜自来水”。开放日当天,市民朋友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参观制水工艺流程,了解自来水生产过程。活动内容丰富,集知识、游览参观于一体。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报名参加。

 

  一、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下载“‘水厂开放日’活动报名申请表”(限本市户籍市民),填好后发送到邮箱:kangyuangongshui@163.com 。


  2、到康源供水有限公司收费大厅(东关大街)领取报名表报名。


  二、人员确定:


  公司根据报名情况,从报名者中每次选取30名市民,通过审核后电话通知参观人员。


  三、参观地点:


  诸城市康源供水有限公司二水厂(诸城市三里庄水库东岸)

  咨询电话:6053325


  四、注意事项:


  因水厂为重点安保单位,需要严格验审,参观当日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才能进入,并请自觉遵守活动规则,敬请市民朋友支持和配合!

 

 


诸城市康源供水有限公司
二0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水厂开放日报名表 .doc
文件类型: .doc fddbf52b706d89ccbdee4f6f0c2dfd33.doc (28.50 KB)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