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关于举办诸城市“喜迎十九大·讴歌家乡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9-19 11:17: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市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市属重点园区)总工会,市总直属基层工会:

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诸城市总工会、中共诸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诸城市文联、潍坊日报社诸城分社、诸城市作家协会联合举办诸城市“喜迎十九大·讴歌家乡美”主题征文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0日~10月10日。
 
二、 参加范围
市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市属重点园区)总工会,市总直属基层工会。
 
三、 内容要求
征文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单位、岗位实际,用眼捕捉、用心感受、用笔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个人的进步与成长,或畅谈工作新成绩、新体会,或展示生活新变化、新观念;可以讲真实故事、说心得感想,可以描绘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四个城市”建设和“三区一城”建设取得的新业绩、展现的新风貌、涌现出的新经验和先进典型。征文要弘扬主旋律,倡树真善美,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积极投身“三区一城”建设。
 
征文必须是作者原创。谢绝报刊和网络公开发表过的稿件。要用第一人称,内容真实,情感真挚,通顺流畅,文字简洁;征文体裁不限。每篇稿件的字数限定在1500字以内。
 
四、投稿方式
1.征文全部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进行。邮箱:zcsjdzw@163.com
联系人、电话:陈鹏6110076  邢增芹6217203                  
2.邮件题目格式为:喜迎十九大征文+作者+题目。正文以附件方式发送。正文一律采用word文档,A4页面,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二号,题目后小括号内注明体裁,正文字体为三号仿宋GB2312;文末注明作者的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警官、士兵证)等信息。
五、评奖表彰
征文结束后,组委会组织专家学者对来稿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评选优秀组织奖。适当时机予以表彰。
活动结束后,优秀征文在《潍坊日报·今日诸城》和新媒体上刊登。
 
六、注意事项及要求
1.本次征文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稿件必须是作者原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严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抄袭剽窃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参加评比资格,并通报批评;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负,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
3.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投稿,确保本次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诸城市总工会               中共诸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诸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潍坊日报社诸城分社
诸城市作家协会
                                   2017年9月8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