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关于全面做好飞防公告的通知

2019-06-14 16:53: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属各重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

      根据市政府安排,定于2019年6月17日至6月2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飞机防治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为确保广大居民在飞防作业期间的工作、生活和生产安全,请镇街(园区)、单位在各辖区内张贴宣传飞防公告,提醒群众做好相应防护等工作。
 

市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公  告 


      为做好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保护我市造林绿化成果和生态安全,经市政府同意,对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实施飞机喷药防治。为确保广大居民在飞防作业期间的工作、生活和生产安全,请各单位做好辖区内的宣传、告知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飞防时间:定于2019年6月17日至6月20日。
      二、飞防范围:全市境内的路域林带、水系林带、林网林带、片林、苗圃、林场及村庄等适宜飞机防控的所有树木。
      三、飞防用药为符合国家标准的无公害药剂,对人畜无害,对环境无污染;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畜等造成威胁。飞防区域的群众可以正常进行生产、生活。提醒广大居民,不要盲目听信谣言,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四、养蚕户要采取加温等各项措施尽快提前上簇;养蜂户必须在飞防前撤出飞防作业区;养殖蚂蚱的养殖户,飞防期间提前做好遮蔽草场;其它易受飞防作业影响的养殖区,自行避护。
      五、飞防期间,禁止向空中释放气球、风筝、航模、无人机等低空飞行器、漂浮物,禁止进行无人机作业。严禁向飞机投掷石块、棍棒、绳索等危险物品,严禁架设高压电线杆、铁塔等20米以上的高大建筑物作业,以确保作业飞机的飞行安全和群众的生命安全。
 


诸城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