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济宁市金乡县委宣传部考察团来诸城市参观考察网络文化工作

王平

2010-04-16 10:15: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4月15日,中共济宁市金乡县委宣传部、金乡县网络宣传管理中心主任周珍一行4人来诸城市学习考察网络文化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张晓伟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诸城市网络文化办公室、诸城信息港、辛兴镇辛兴社区、潍河公园等地实地参观,对我市网络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认真学习诸城经验,搞好当地的网络文化工作。在诸城信息港,周珍一行在听取了信息港有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对该网站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网站一直倡导的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努力为诸城市人民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而赞誉不绝。

  这是继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济宁市邹城市委宣传部来诸城信息港考察网络文化工作后,接待的又一批外地考察团。




关键词 >> ,济宁市金乡县委宣传部考察团来诸城市参观考察网络文化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