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不爱就换》演员海选第三场掠影

王泽妍

2012-11-25 13:26: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DSC_4201.JPG

DSC_4243.JPG

  本网11月25日讯  “激情放飞希望,行动成就梦想。”24日下午,“鑫城购物广场杯”《不爱就换》演员海选第三场在诸城市新开业的鑫城购物广场内激情上演。22位选手用歌声、舞蹈、脱口秀、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父母、社会、祖国的感恩,以及对朴素梦想的执着追求。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闻讯赶来的数百名诸城市民和鑫城购物广场的顾客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下午,怀着感动和愉悦的心情享受了一场精神与艺术的饕餮盛宴。

热爱唱歌、热情开朗的窦桂元.jpg

热爱唱歌、热情开朗的窦桂元

很有台风的小选手丁同庆.jpg

很有台风的小选手丁同庆

鑫城购物广场保安蔡黄河.JPG

鑫城购物广场保安蔡黄河

   据悉,《不爱就换》演员海选第四场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鑫城购物广场举行。最后两场海选活动将分别于下周六和周日(12月1日、12月2日)下午2点在鑫城购物广场举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