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主持完婚礼后 司仪被“请”进了公安局

孟祥超 崔宗伟

2016-06-17 08:59:11来源

 

           圆满完成婚礼主持的青年孙某,还没来得及回公司,便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原来,这位帅气的婚礼司仪竟然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盗窃工地电线的小偷。

 

250ccd878acc0457dad0added083c105.jpg

       2015年10月份左右,孙某在网吧玩游戏的时候,结识了同样爱玩游戏的陈某,二人也越走越近。由于网络游戏开支较大,二人费用逐渐难以支撑,于是二人想到了盗窃建筑工地电线。商议好后,二人到市场上买来了钳子、螺丝刀、手套等作案工具,当天中午二人便对某工地下了黑手,销赃后收获八百余元现金。尝到甜头后,两人将该处楼盘的内置电线全部抽出。后两人又到另一建筑工地用同样的方式,将该楼盘内的电线洗劫一空。

 

        因建筑工地人员复杂,施工现场物品杂乱,等施工方准备收拾接线盒等物品时,才发现墙内的电线已被人盗取。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和取证,后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现场勘查,民警最终锁定了违法嫌疑人陈某。2015年12月份,办案民警在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陈某抓获。

 

         归案后,陈某供述了自己伙同孙某盗窃建筑工地电线的违法事实。但由于陈某不知道孙某的确切身份信息,民警通过其他诸多手段,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孙某。2016年4月23日,民警得知孙某在某地主持婚礼。接到消息后,民警们没有贸然实施抓捕,而是等孙某主持完婚礼后,在其回单位的路上一举将其擒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