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农业部农机化新技术培训班在诸城市顺利举办

王德玉

2016-06-20 14:40: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农机.jpg

本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德玉)6月18日,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会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农机化新技术培训班,各省区市农机化管理部门推广工作主管人员、有关专家、农机合作社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玉米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规范、轮胎胎压对作业油耗的影响、深松深厚层施肥播种机械化技术、新技术新机具介绍等,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交流探讨,参训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培训内容具有实用性、先进性、创新性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有效推动了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