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雨中一老人迷路公安民警帮助回家

李晨日

2016-07-21 20:55:59来源 原创

 

 

6e3ec3bcb4ef49d5202b28704b92643d.jpg  

  本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晨日)2016年7月20日20时47分,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诸城市密州街道杨家岭村前的瑞福祥饭店内有一老人迷路需要救助。

 

  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在饭店内有一70多岁的老人坐在餐桌旁边,饭店老板介绍说,这个老人在这里避雨有些时间了,饭店老板觉得该老人比较可怜就免费给其做了一些热面条和热菜让她吃,但是该老人说话大家都听不懂,饭店老板就报警求助公安机关了。

 

 

  经现场询问,老人自称是皇华镇人现在住在安家铁沟村,因天色很黑并且下着大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经民警仔细辨听后得知,该老人名叫李某,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老人暂住处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