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持B2驾照开无牌摩托 谎报姓名被交警识

周显江

2016-07-22 08:29: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87f710c27094e8ce1335896cb05b496c.jpg

 

  本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显江)7月21日,五莲男子王某某持B2驾驶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被诸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后,王某某为逃避法律惩罚,竟谎报他人的姓名,可事情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谎言很快被交警识破。

 

  7月21日上午9时许,诸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诸城市吕街路与旅游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人支支吾吾地说证件忘带了。民警询问驾驶人姓名、身份证号,驾驶人自称“王某清”,记不起身份证号。民警通过警务通信息平台对驾驶人身份进行核实,发现照片与眼前的这人相差很大,民警问他的问题也一概答不上来,谎言很快被揭穿。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耐心教育后,驾驶人说自己的真名叫王某某,持B2驾驶证,王某清是自己的朋友,本想耍小聪明谎报无驾驶证的朋友的名字蒙混过关,没想到交警这么较真,查询技术这么先进,自己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王某某现年28岁,是五莲县许孟镇人,2011年5月通过认真学习和考试取得了准驾车型为B2型的汽车驾驶证,可以按规定驾驶相应的汽车,但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7月21日上午,王某某有事外出,自恃有一手驾驶技术,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被诸城交警查获。

 

  最终,王某某因准驾车型不符、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两起违法行为,被诸城警方记24分,罚款400元,且所持B2驾驶证被降为C1证。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