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受伤急需抢救 三地交警接力开道

周显江

2016-08-17 08:49:01来源

本网8月17日讯   8月13日,诸城一男子在工作时不慎左腿受重伤,单位派车送往解放军89医途中遭遇堵车,驾驶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为了将受伤男子尽快送往89医院救治,诸城、安丘、坊子三地交警接力在求助车前方开道,短时间内将男子送往89医院救治。

 

         今年46岁的王某是诸城市某企业员工,8月1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王某在企业工作时不慎左腿受重伤。由于王某伤情严重,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治疗,简单包扎后,单位立即派车送王某到89医院抢救。可正值下班高峰道路拥堵,心急火燎的驾驶员怕耽误救治时间影响手术效果,遂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情况十分危急,接警人员立即将电话转给了诸城交警大队三中队,并将这一紧急警情向潍坊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指挥中心民警紧急调度安丘交警大队和坊子交警大队民警在沿途等候,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护送任务就此展开。

 

         为让求助车辆快速通过辖区,诸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提前对206国道加强了疏导,指导员车德祥驾驶警车在路边等候。很快,打着双跳灯的求助车进入民警视线,车德祥核对车牌后,立即挥手示意求助车跟随行驶。车德祥驾驶警车在206国道上通过喊话器和警笛提醒车辆避让,一路护送。

 

         很快,车辆顺利来到安丘交警大队管辖地段,安丘交警大队一辆准备引导的警车已经在此守候多时。“救人要紧,快跟在我后面走吧!”随后,警车接力在前开道,不多时伤者便被送到坊子交警大队管辖地段。早已等候在那的坊子交警立即用警车开道,迅速把伤者护送到了89医院,为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悉,王某已得到妥善医治,目前已无大碍。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