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就诊女顺手牵羊被警方查获

孟祥超 王国伟

2016-08-17 11:59:06来源

本网8月17日讯   近日,诸城一女子到医院就诊时顺手牵羊盗窃他人手机被查获,顺利帮受害人找回了被盗手机。8月15日,失主为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

bce98167b56d793680cff63570bd67cc.jpg

 

        8月6日上午,嫌疑人王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到诸城某医院就诊,在医生为王某诊断病情时,王某发现办公桌台历后面放着一部漂亮的苹果6s手机。趁医生不注意,王某快速的将手机放到了自己的挎包内。同医生交谈完病情后,王某带着母亲离开了医院。在回家的路上,王某先后接到了两个陌生来电,因害怕是机主本人打来的,王某在响铃结束后便将电话关了机。回到家中后,王某害怕被人发现该手机是被盗物品,到镇上的一个手机店将进行了刷机。

 

        8月12日,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王某,接到了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的传唤电话,让王某带着东西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原来,案发当天,同样去就诊的隋某将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后,便去化验了,等到回来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在拨打自己的手机无果后,隋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根据当天的就诊记录和监控视频,很快的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

 

        目前,王某因盗窃罪已被诸城警方取保候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