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十天内两名男子因醉酒被派出所救助

李晨日

2016-08-18 09:33:10来源 原创

34e990bba833cc23025c08fdc1330211.jpg

5ee53ab3742733ca7f62d0f61c6d67b3.jpg

  本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晨日)8月17日下午诸城一男子因酒后失态两次被群众报警,为防止发生意外,兴华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劝至派出所值班室醒酒,最后安全将其交给家属。

 

  2016年8月7日下午, 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诸城市人民东路东首某医院门口有一中年男子疑似喝醉了躺在绿化带旁边酣睡请求公安机关救助。

 

  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原来这是刚才在盘龙福邸小区售楼处沙发上躺着的那个男子,当时该男子拒绝民警救助自行离去,当其走到人民东路某医院门口酒劲上来又倒地酣睡。民警再次上前询问该男子个人信息想通过查询帮助其回家,但是该男子酒劲上来满嘴乱说,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呼叫救护车前来处置,但是该男子拒绝救治,出警民警将男子劝至警车上带回派出所值班室,在值班室里民警给男子递上热水,通过男子随身的一个U盘得知该男子的姓名,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民警终于查询到男子的朋友,通过电话联系,男子的朋友驾车来派出所将其接走。

 

 

  就在8月16日晚23时许,又有市民报警称在诸城市人民路与东郊街十字路口处绿化带里有一中年男子疑似醉酒需要救助。

 

  兴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现场可以看到,该男子因饮酒过量醉的鞋掉了一只,民警上前将男子扶起,经耐心询问得知该男子就在附近居住,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其家人到场将男子领回并叮嘱记得给男子多喝水。

 

  笔者提醒,酒是逢年过节、朋友聚会必不可少的东西,少量的饮酒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一旦饮酒过量甚至变成酗酒,就会令身体产生极大的损伤,甚至会危及生命,劝君适量饮酒爱惜自己身体。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