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八个月身孕妇女被撞 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

李晨日

2016-08-26 22:08:50来源 原创

babd0264484139efa7744678aa347c4e.jpg

        本网8月27日讯   8月25日20时42分许,有市民报警称,在诸城市东坡街繁华中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报废,摩托车受损严重,现场三名成年人及一名儿童受伤,其中有一名八个月身孕的妇女受伤严重,已拨打120急救电话。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事故现场北侧一名男性趴在地上,电动车旁边一名怀孕的妇女趴在路上痛苦的呻吟着,一名儿童哭喊着大声呼叫:“妈妈。”摩托车驾驶员坐在两名成年人中间,显得手足无措,附近的热心群众将儿童抱到旁边的辅道上。民警上报指挥中心并再次呼叫120救护车并说明事故位置和妇女的伤情,安排专人安慰受伤孕妇。由于现场围观群众很多,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出警民警将围观群众疏导到道路西侧的路沿石以上位置。

df780dda98239becca5a76bdbfe9f8da.jpg

 

        经询问摩托车驾驶员,当时其驾车沿东坡街自北往南行驶,到事发位置时由于对面行驶汽车的灯光十分刺眼,导致看不清道路,根本就没看见前面有电动车,只听到“轰”的一声摩托车便将电动车径直往南撞出去将近六米,事故造成电动车车架断成两节,整车报废,摩托车前部受损严重,三名成年人及一名儿童均受伤。

 

        120救护车在接到报警后大约8分钟就来到现场,三名民警配合医院急诊大夫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医院接受治疗。摩托车驾驶员登记后移交交警大队民警,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