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伪造驾证闯红灯 枣庄男子被查获

周显江

2016-08-31 13:10: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显江)8月28日上午9时许,诸城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诸城市贾悦镇王门庄子路口附近执勤。此时,一辆车牌号为鲁D81***蓝色重型半挂牵引车在交警眼皮底下闯了红灯,司机看到了停在路边的警车后,立刻加速准备逃跑。执勤民警立即设卡,并将该车截停下来。

 

  执勤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出示了一本照片为其本人,准驾车型为A2,姓名为付某保的驾驶证。根据多年经验,执勤民警初步判断该驾驶证有可疑之处,遂通过警务通查询,该驾驶员付某良准驾车型实为B1B2,现场使用的驾驶证系伪造。随即,民警暂扣该车辆,并将驾驶员传唤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询问。

 

  经查,该驾驶员付某良使用的驾驶证系其特意找人制作的一本假驾照,民警将此人移交诸城市特巡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d94f722e458e255cd82686bf0aa5bdea.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