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接受潍坊市中医综合评审验收

2016-09-28 11:03:53来源

 1084a97cba138f7b7c0e62dd90c99029.jpg

 

  9月26日,潍坊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对诸城中医医院重点中医专科建设、中药饮片管理等工作进行综合验收检查。诸城市卫计局副局长王佃坤,诸城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惠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专家潍坊市爱卫办主任单杰、潍坊市中医院医务科主任侯万升认真听取了医院近期重点中医专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看资料、实地验收的方式对该院肛肠科、肾病科、血液病科等潍坊市第五批重点中医专科(专病)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对肺病科、老年病科、脾胃病科等潍坊市第六批重点中医专科(专病)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检查组对该院发展中医药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在重点专科验收评审的同时,检查组专家潍坊市中医医院药学部副主任孙宗淼对中医院中药饮片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先后到药库、中药房、煎药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在检查中,孙主任对该院的中药饮片采购、储藏、保管养护、使用等各个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医院各项管理符合《山东省医疗机构中药饮片管理专项检查评估细则》的要求。

 

  近年来,诸城中医医院始终坚持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把加强中医专科(学科)建设,打造中医药服务品牌,与优秀中医药人才的培养结合起来,作为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点。

目前,该院已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的拳头品牌科室,专科建设带动了人才培养,推动了学科建设,促进了临床疗效,提高了竞争力,提升了经济和社会效益,树立和强化了医院的品牌形象,使医院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医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