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民钱包遗忘浑然不知热心女医生报警求助

李晨日

2016-10-11 20:20:51来源 原创

 

  本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晨日)“太感谢公安局民警和中医院的医生同志了,若不是你们帮我找到遗忘的钱包,我光补办这些证件就得费很大功夫,真心感谢你们!”10月6日下午16时许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值班室传来一阵激动地话语。

 

  10月6日上午9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接中医院医生祝立梅报警称,其5日下午工作过程中在诸城市中医院西药取药处捡到一个棕色钱包,包内有现金3800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一宗。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兴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民警认真核对现金以及各类证件并进行详细登记,随后民警将钱包及包内物品带回派出所值班室,通过对包内身份证的查询得知失主魏某的联系方式并通知魏某到派出所认领钱包。

 

  直到下午16时许,家住皇华的魏某匆匆的来到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后将钱包交给失主魏某,魏某激动地说“感谢民警同志,我都不知道这钱包是遗忘在哪里了,我认真看了一下,包里的证件和银行卡一张都没少,我帮姐姐收的房租也在,太感谢了!”民警对魏某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要实在想表达谢意就去感谢一下中医院西药科的祝医生吧,是她捡到钱包并报警求助的。”随后,魏某填写了失物认领表格就拿着钱包走了。

 

6e9e34b809c86cd03593e0e57b1d25b2.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