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青岛三甲医院多领域近20位专家周六来慈海免费义诊

2016-06-16 15:21: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6月18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山东世纪慈海医疗集团加强与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的合作,当日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将派出近20位专家来到诸城慈海医院、诸城慈海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大型义诊会诊活动,指导医疗工作的开展,为诸城市民提供专业健康诊疗指导。 

   1_副本.jpg    

       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山东世纪慈海医疗集团党支部不仅在自身集团范围内开展学习部署活动,还积极与三甲医院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加强合作,多形式、多渠道认真落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部署。同时,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党委也高度重视此次义诊活动,将组织医院内科、外科、医技专业的全领域的党员专家到诸城慈海医院、诸城慈海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大型免费义诊,并将进行专家会诊、教学查房、培训讲座等系列活动。 
 
       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是由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肿瘤医院、青岛市职业病防治院共同组建而成。集团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491张,设置65个临床医技科室,拥有高级专业人员200余人,博士、硕士生导师近40余人。年门诊量近60万人次,出院患者3.2万人次,手术10000余例。目前,集团现有急诊科、呼吸内科、血液科、肿瘤中西医结合4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第四军医大、天津血研所密切协作单位。 

   2.jpg

 

3.jpg

       慈海医疗集团与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一直保持密切战略合作,聘请多科室70余位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专家来院坐诊会诊。此次双方合作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利于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从6月份起,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将陆续派各科室专家来慈海进行义诊会诊,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专业、高端诊疗服务。

 

       健康热线:0536-6179999 6509999

       诸城慈海医院:人民东路1号

       诸城慈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东武北街人民检察院北200米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