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青年加油站使用假币 被怀疑后一脚油门儿开溜

李晨日

2016-06-22 10:12: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2016年6月20日19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王某的求助,在诸城市某石化加油站有个青年使用了一张百元面值的假币加油,求助公安机关帮助挽回损失。

加油.jpg 

 

         接到报警后,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询问王师傅得知,刚才有个青年驾驶着一部轿车加了200元钱的92#汽油,王师傅及时将汽油加满并盖上油箱盖,这时青年从车窗里递出了两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王师傅接到手里后发现其中一张手感不对就大喊:“停车!停车!”但是该青年一脚油门扬长而去,王师傅马上就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通过查看加油站内的监控视频并查询得知了驾车青年袁某的联系方式,随后民警电话通知其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大约20分钟后袁某来到派出所,面对监控视频袁某辩解道:“我也不知道是假钱,要知道是假钱也不敢到加油站去消费。”

 

          民警批评了袁某使用假币的做法并收缴了假币,后袁某自愿支付100元钱给王师傅并得到其谅解。王师傅拿着钱说:“谢谢警察同志,我一天才挣几十元,要是追不回来的话我就得垫上这钱,真是太感谢了”,值班民警李加良对王师傅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您要仔细观察不要上当。”

 

           目前,警方已将假币移交银行部门处理,民警对袁某批评教育后放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