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建言献策 争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张永贤

2016-06-24 14:09:3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七督导组,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督导工作,建言献策,全面督促我市集贸市场和便民服务点的整改提升。

1_副本.jpg

       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七督导组,具体负责创建区域内集贸市场和食品摊贩疏导点的督导检查,面大量广,任务艰巨。督导组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迎难而上,广开思路。分别与责任街办和市场主办单位逐条分析标准要求,逐项落实检查内容,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意见,并实行销号制度,达标一个验收一个。二是固定督导人员,统筹把握时间进度。第七督导组从市卫计局和检测中心分别抽调2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到包靠的市场和便民服务点巡回进行督导检查,并由专人每天向市食安办提报各个市场工作进展情况,依据创建办时间安排,全面统筹提升。三是市级领导包靠督阵。分管市级领导不时地进行现场指导,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有效促进了市场和便民服务点的整改进度,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下基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