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医院组织捐款 同事奉献爱心

陈波 焦杨

2016-06-24 14:16: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臧宜云,男,44岁,在诸城市枳沟卫生院从事理疗工作,为人诚实,工作认真。2015年1月份因视网膜脱落随到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经治疗有好转,但右眼失明。10月份病情加重,确诊为尿毒症。由于肾源及手术费用昂贵,个人无能力支付全部治疗费用,贫困的家庭望而却步,所以未能及时救治,只能采取透析维持生命。

QQ图片20160624141403_副本.jpg

       6月23日上午,医院领导在了解臧宜云患病情况后,立即召开了班子会进行研究,决定下午2:30分召开动员会,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向同事提供关怀,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QQ图片20160624141418_副本.jpg
       当天下午2:30闵令杰院长在捐款活动开始时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之后汇集着全院60名职工炽热感情的爱心款,犹如一股暖流一张张地涌进了募捐箱,不到一下午的时间,共募集善款10400元。
 
       “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去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让我们为臧宜云祈祷,祝他早日康复。”在募捐现场,同事们将一份份真挚的祝福送给了身患重病的臧宜云,希望他健康平安。
     
       虽然每个人的经济能力有限,但每一分钱都无不折射出我院全体职工的爱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