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胶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公室来诸城考察

张永贤

2016-06-24 14:20: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胶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公室(简称迎审办)一行10人莅临诸城,就我市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过程中农贸市场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

QQ图片20160624142035_副本.jpg

       胶州迎审办领导首先考察了我市龙城市场,并到阳光河畔便民服务点、岔道口便民服务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在龙城市场,重点考察了农贸厅、水产厅和活禽屠宰点,并听取了市场管理人员关于市场的规划与管理、活禽屠宰户的分区、布局等。考察组一致认为:诸城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加大了市场建设投入,多渠道吸引社会资金投入市场的建设,取得较好的效果,下部工作中,将借鉴诸城的经验和做法,尽快将市场整治规范,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每三年一次的复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