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龙都街道举办2016年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

王树海

2016-07-15 14:36:23来源

IMG_0128.jpg

 

           本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树海)伴着优美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步,7月14日上午,龙都街道2016年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在杨春社区礼堂隆重举行。舞蹈、独唱、快板、戏曲等使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不时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体现了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展现龙都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成果,“讴歌时代美,畅想中国梦”的活动主题。
 
IMG_0181.jpg
 
       据了解,龙都街道2016年社区文化节由文艺汇演、国学经典诵读、摄影三个板块组成,5月25日,成功召开了社区文化节筹备会,保障了本年度社区文化节活动顺利推进。本次文艺汇演由龙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龙都街道文化站、团工委、妇联和龙都社区分院承办,并且得到了杨春社区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龙都街道20个城乡社区及部分群众文艺团体共39个优秀节目参加演出。附近城乡居民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