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八旬老人家中烧水起火公安消防齐救援

李晨日

2016-07-17 10:36: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2016年7月14日中午,居住在密州街道某村的王某报警称,其八十多岁的母亲用电壶在家烧水的时候不慎引起了火灾,大火快速蔓延将室内的电视、电风扇等家电烧了,请求公安消防部门帮助灭火。

file0001.jpg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消防大队官兵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及时切断电源,消防官兵架设水带及时将大火扑灭。
 
 
       经询问王某称,当时其母亲在堂屋用电壶烧水给邻居们喝,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插电壶的插座部分冒起浓烟并起火,大火瞬间将旁边的电视、电风扇等家用电器引燃,看着突如其来的大火王某将母亲扶到室外并及时报警,虽然消防大队官兵及时扑救,但还是对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民警提醒,家中要经常对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的电线和电器,尽量不要使用非正规厂家生产的大功率电器,电起火要先切断总电源开关,家庭中尽量安装触保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悲剧发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