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龙城慈善义工与山师志愿者举办”成长未来”暑假公益补习班

2016-07-19 08:23: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0344_副本.jpg

 

  本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树海)自7月13日起,来自诸城市区的56名三年级到九年级的学生安静的坐在诸城龙城慈善义工之家会议室,接受来自山东师范大学8名在校大学生的免费辅导,台下孩子在安静的听,台上大学生志愿者在激情的讲,支教以孩子提供学科辅导为主线,在接近一个月的支教活动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充实的假期,各成员团结协作随时交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教授知识。除此之外,充分利用大学生的学科优势,准备一些化学和生物的学科趣味知识,在课余时间与孩子们分享,扩宽他们的视野。通过走访和问卷调查与孩子家长交流,了解当地的师资分配及教育现状。

 

  授课的大学生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