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芭黎之花酒庄举办“关爱特奥 关爱儿童”亲子烘焙技能训练活动

林鹏

2016-07-22 16:40: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_DSC0821_副本.jpg

_DSC0824_副本.jpg

 

  本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林鹏) 7月22日,市妇联联合芭黎之花酒庄举办全国特奥日亲子烘焙技能训练,来自诸城妇保院儿童心理学科的18位小朋友在家人和老师的陪同下参加本次美食烘培活动,体验亲子动手的乐趣,感受社会关怀。

_DSC0800_副本.jpg

  活动开始之前,市妇联主席和相关单位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18组亲子家庭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披萨制作。披萨制作完成之后需要进行烘烤,在等待烘烤的时间里,小朋友们也没闲着,玩起了抢凳子的游戏,在两轮游戏过后,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_DSC0791_副本.jpg

  半小时之后,每组家庭都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披萨,最后合影留念。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