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风车幼儿园举行夏日欢乐水枪大战

刘会文

2016-07-23 09:59: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7月23日讯  夏意正浓,烈日炎炎,大风车幼儿园的精彩与快乐却依然在不断进行,在这个快乐的童话城堡里,今天上演的是激情水枪大战!

QQ图片20160723080746.jpg

       7月22日上午九点,一声哨响,激烈的水枪大战拉开帷幕。孩子们从各个战壕冲出来,子弹呼啸而来。小宝贝们个个英勇善战,冲锋陷阵,水声,喊声,笑声混成一片,沉浸在玩水的乐趣中。当一串串水柱喷射天空,当宝贝们身上越来越多地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水柱淋湿之后,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幼儿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QQ图片20160723080751.jpg
 
       可爱的老师们也纷纷加入进来,战斗进行得更加激烈。几个回合之后,战斗接近尾声,大家互相对视一下,都笑个不停。因为几乎所有孩子和老师的衣服都在滴水,老师们忙着给孩子们换衣服,孩子们意犹未尽,一个劲儿问老师,下午还有没有水枪大战啊?好想再战一场!
 
 
        快乐的水枪大战给孩子们营造了清凉一夏的欢乐气氛,也为孩子们的幸福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