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无证驾驶被罚千元加拘留

周显江

2016-08-16 10:45: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真后悔,我以后再也不敢无证开车了。”8月15日,诸城男子张某某因为无证驾驶被诸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查获,得知自己将要受到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后,他后悔不已。
QQ图片20160816100506_副本.jpg
 
       8月15日上午10时许,诸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220省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鲁GA6***的五菱货车走走停停,该车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靠边后,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司机只出示了行驶证,并称驾驶证忘记携带。当民警要求司机提供身份证以便网上查询时,司机以家有急事为由推脱,始终不肯提供身份证信息,因涉嫌无证驾驶,民警将车辆和人带到中队进一步处理。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司机张某某终于提供了身份证号,经网上查询得知,张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事实面前,张某某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企图蒙混过关的违法事实。
 
 
       原来,张某某购买了五菱货车雇驾驶员驾驶,自己并没有驾驶证,但是自己是车主。当天驾驶员有事外出,张某觉得自己会开车,又不去市里,应该不会被交警查到,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外出,没想到刚开出去没多远,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张某某因无证驾驶被诸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