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吉瑞森花鸟画精品展在诸城市博物馆成功举办

鞠金华

2016-08-17 09:06:30来源

DSC_4271.JPG

 

        本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上午10时18分,“妙造自然•意象无限”吉瑞森花鸟画精品展,在诸城市博物馆开展。此次展览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诸城市博物馆承办。
 
DSC_4283.JPG
 
        此次精品展共展出吉瑞森先生作品120余幅。其作品以自然深刻的洞察力和与众不同的思维感受,塑造出一个个生机盎然、个性张扬的独特花鸟世界,让人从中感受到来自大自然无尽的幽梦和永恒的生命力。
 
DSC_4295.JPG
 
        吉瑞森,毕业于中央美院博士生班,中国美协会员,现任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多次荣获优秀奖,铜奖,金奖。2006年被评为当代20位最具学术价值和市场潜力的青年国家。近年来,其艺术成就更被多家国家级及地方媒体广泛推介,作品被多家博物馆、美术馆和私人收藏家收藏。2016 年被画廊协会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十大国家画家之一。
 
        2016年出版线描、写意和各种动物等技法丛书近20套。多年来痴迷西双版纳的热带风景,致力于花鸟画创作,成为当今最具收藏潜力的画家之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