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培训班”在石桥子社区学院举办

解方田

2016-08-22 08:05:56来源

DSCN7524.JPG

 

        本网8月22日讯   8月19日,由诸城市市农业局、石桥子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培训班在石桥子社区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解读新《食品安全法》,并就食品污染及标准、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食品安全事故应急管理舆情研判及应对等方面作深入细致的讲解。专家指出,食品安全关乎民生、社情、国运,要着力抓好新《食品安全法》的宣传贯彻,着力加强食品安全法规制度的配套完善,着力夯实食品安全监管的基层基础,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执法能力水平,助推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试点城市。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