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无证车被查 车主自称“国家安全局”

李荣

2016-08-24 08:19:18来源

暴风截图2016823232737_副本.jpg

 

        本网8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荣)8月20日上午,诸城交警在路上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大众轿车,随即执勤民警示意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是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从该车后备箱内查获了这辆轿车的原号牌,经过在对该车进一步的检查中,民警又发现了中央巡视组、部队、北京检察院以及“安全”字样的国家机关车辆通行证。男子说不出这些证件的来例,随即执勤交警将其带回了中队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QQ图片20160822082442_副本.jpg

 

        经询问,驾驶员安某说这些国家机关通行证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自己在微信上购买的,目的就是感觉自己车上挂着这些通行证很有面子,办证的人员告诉他说:自己在办了这些证件以后路上一般没有让人会查,所以也就不用挂牌子。安某就是一名普通的个体老板,为了让自己有面子所以才谎称国家安全局的。

 

         目前,交警部门按照相关的规定对驾驶员安某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其他的违法行为移交派出所处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