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龙城慈善义工社区志愿行走进邓戈庄社区

王树海

2016-09-12 17:19: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诸城龙城慈善义工协会的部分义工和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业代表带着社会爱心人士对居民深深的爱意,来到诸城市龙都街道邓戈庄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居民义诊、走访慰问了六户困难家庭、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为部分阿尔茨海默病人佩戴上了黄手环、律师义工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跳蚤市场义卖等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IMG_7186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建立、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使志愿者队伍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和社会动员的动力和亮点,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区志愿者行动的氛围。利用传统节假日时间,集中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的文明创建开展服务活动,宏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组织了这次活动。
IMG_7191_副本.jpg
       诸城龙城慈善义工协会自2007年12月12日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文明、博爱、和谐、永恒”的宗旨,倡导“奉献、互助、进步、友爱”的服务精神,以“传播文明、服务社会”为目的,信守“送人玫瑰、手余留香”的互助理念。
IMG_7246_副本.jpg
       诸城义工成立九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义工的共同努力下,共组织了无数次对贫困学生和贫困残疾人的救助活动,举办了多次环保志愿活动,植树造林、捡拾垃圾、保护环境、宣传环保,带动了很多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