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小伙酒后怒打出警民警 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16-09-23 10:30: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孟祥超 邵长磊 )诸城贾悦一青年男子李某,酒后想帮助朋友出头,被辖区民警发现后,不但不接受民警的劝阻制止,还嫌民警碍事,辱骂民警之余竟向民警挥拳相向,后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9月8日晚韩某等人酒后路过该镇某饭店时,发觉对方新上了火锅,想起自家饭店最近生意不好,韩某便将怨气洒到了对方的头上,到店内同对方叨叨一阵后,双方动了手。没有占到便宜后的韩某,又打电话叫来了亲戚朋友李某等五六个人。

 

  看到韩某等人要闹事后,饭店老板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报警后,贾悦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韩某、李某等五六个人已经冲进了该饭店内,双方剑拔弩张,一副马上开打的阵势。为了防止事态恶化,民警站到了双方人群中间,试图采用人墙分割的方式,阻止双方发生冲突。前来出头的李某,受到酒精的刺激后,拿起啤酒瓶就要上去打,被民警等人拦下以后,又跑到店外捡起砖头又要上。再次被阻拦后,异常愤怒的李某将怒气全部转移到了民警身上,对出警民警又是辱骂又是推搡,在撕扯掉民警警服扣子后,朝着民警下了手。看到李某不听劝阻并下手殴打民警后,出警民警果断对李某采取了约束性手段,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随后,借酒辱骂并殴打民警的李某被依法传唤到贾悦派出所约束至醒酒,醒酒后的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法医鉴定,挨打民警伤情已构成轻微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韩某等人借酒滋事的案件也已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