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6中国(龙城)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密州宾馆举行

王清凯

2016-09-23 15:51: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QQ图片20160923155254.jpg

 

   本网9月23日讯 今天下午,2016中国龙城(诸城)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密州宾馆会议室举行。赛事组委会副主任、诸城市政府副市长曹春向新华社、大众日报等各级新闻媒体介绍了赛事情况。

 

  大源杯”2016中国龙城(诸城)半程马拉松赛由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潍坊市体育局、诸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诸城市体育局、诸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赛事是我市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赛事的主题是“扬龙马精神,助五城同建”。比赛的时间是9月24日上午8:30,主会场和起跑点在我市和平街广场路口,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在和平街广场路口,迷你马拉松的终点在潍河公园喷泉广场。

 

  本次马拉松赛事设计规模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运动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半程马拉松报名1300人,迷你马拉松报名1700人,其中包括15名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的外国参赛选手。

 

  经过赛事筹委会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按照中国田联的办赛要求,本次马拉松赛设置的10个医疗救护点,8个饮水点,4个能量补给点已安排到位。

 

  赛事筹委会共安排34名裁判员,260名志愿者,40名医疗救护人员,500名安保人员,将在比赛过程中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此外,在比赛当天的主会场还有精彩的健身表演!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