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日骨科高峰论坛在诸城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王清凯,

2016-09-26 08:52: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640.webp.jpg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25日上午,由中华医学会日照骨科专业委员会、潍坊骨科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诸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16年潍日骨科高峰论坛在诸城市人民医院隆重举办,来自潍坊日照两地区的骨科专家们齐聚一堂,就全面加快骨科事业发展,共商发展大计,交流学术心得,共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李树国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说,2016年潍日骨科高峰论坛这一医学盛事在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是对医院的信任和骨科工作的认可。在此,他代表全体职工对潍日骨科高峰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及传经送宝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向前来参加本届会议的骨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来医院骨科在新业务新技术等方面开展情况。骨科作为医院重点发展学科之一,已发展为关节外科、脊柱外科、手足外科、骨病外科、关节镜外科等7个科室及专业,年收治住院病人7千余人,每年完成关节置换200余例,颈腰椎手术600余例,关节镜手术200余例。医院先后开展了复杂髋臼骨盆骨折的前后路手术内固定,颈椎、胸、腰椎前后路手术,微创Quadrant可扩张通道治疗腰椎退变性疾病,椎间盘镜、椎间孔镜下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髋、膝、肩关节置换及翻修手术。肩关节镜下肩袖缝合修复,膝关节镜下前后交叉韧带重建术、半月板缝合,腕关节镜手术,断肢(断指)再植,手指移植再造,骨肿瘤保肢治疗等技术,特别在脊柱、关节、关节镜、创伤微创等技术迅猛发展。

640.webp (3).jpg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学术讲座纷纷开讲。来自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数字骨科创伤与关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金武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主任医师田华医学博士,上海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微创学组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主任医师谢幼专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骨与关节发育畸形残疾预防脊柱组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崔赓教授,山东省老年医学骨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蒋振松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大会,专家们就不同的学术领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典型病

 

  例进行热点讨论,学术氛围浓厚,使参会者对骨科各领域新进展、新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640.webp (2).jpg

  本次高峰论坛集中展现了一年来潍坊日照骨科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充分反映3D打印、脊柱、关节、关节镜、微创、胸腰椎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临床进展,内容丰富,水平极高,是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医学史上一次盛大的学术盛宴,为骨科专业医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必定推动骨科医疗技术发展,提高骨科疾病的整体诊疗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