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不到诸城恐龙涧 别说什么最震撼

2016-09-28 15:53:23来源

白垩纪诸城恐龙世界.jpg

 

  本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闫团祥)世界太大,景色太多,哪里是您十一出游的最佳选择?在此,小编向您隆重推荐位于诸城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的恐龙涧。这里有壮观的世界地质奇观,神秘的恐龙化石文字,神奇的恐龙世界,神圣的好运龙骨,闻名世界的“四大龙王”。有人称之为世界第九大奇迹,小编不敢妄言,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之为“举世罕见的世界地质奇观”是确有此事。不信,请小编细细道来。

  

  地质奇观震撼视听。山东诸城是闻名的“中国龙城”,拥有恐龙涧化石长廊、化石隆起带,臧家庄化石区和皇龙沟恐龙足迹群等多个化石集中分布区。先后发现了长约500米,暴露化石近万块的恐龙涧化石长廊;3000多平方米,七层分布有2000多块化石的臧家庄化石层叠区;5000平方米内暴露有11000多个恐龙足迹的皇龙沟恐龙足迹群以及世界首例180度恐龙转向行迹的棠棣古庄恐龙足迹群。令人震撼的不仅是化石的数量、规模,还有恐龙的种类,目前已经命名的恐龙新属种超过10个。其中,大型尖角龙化石,纤角龙化石骨架,以及暴龙化石等重大发现,填补了恐龙研究领域的空白,分别被命名为“诸城中国角龙”、“意外诸城角龙”、“诸城坐角龙”、“巨型诸城暴龙”,在古生物界引起轰动。诸城恐龙恐龙涧化石群化石距今约7000万年,属于白垩纪晚期,对于研究古地质、古环境、古气候和古生物进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化石多层埋藏、密集呈现、规模宏大、视觉观赏性强,极具震撼力和冲击力,科普文化旅游价值巨大。

 

  恐龙之旅独具魅力。立足丰富的恐龙化石资源,诸城市以“地质科普、文化旅游”为主题,以恐龙涧为核心,包装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山东诸城“恐龙之旅”,以探秘白垩纪恐龙世界、体验恐龙原始生活、感受恐龙神圣神奇、领略恐龙文化为特色,成为新兴的旅游目的地。

 

  来世界规模最大的化石群恐龙涧化石长廊,您可以瞻仰世界奇观——诸城恐龙化石长廊,欣赏世界奇迹——多姿多彩多层分布密集呈现的恐龙化石,破译化石密码——诸城恐龙化石十大谜案;走进有着“东方明珠”美誉的诸城龙立方,可近距离观看镇馆之宝“龙立方”和“四大龙王”馆藏化石珍品,感受水陆空恐龙骨架群的磅礴气势,过“五福龙门”,体验神秘神圣神奇的恐龙文化;踏上世界唯一的暴龙专题馆诸城中国暴龙馆,领略完整保留四大龙王遗址的“恐龙格斗世界”,探秘化石层叠奇观,穿越时空隧道周游暴龙生活世界,观看原创动感环幕电影《猎杀之王》,欣赏全球唯一长有羽毛的大型暴龙“华丽羽王龙”;在世界第一龙收藏馆诸城恐龙博物馆,仰视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龙王“巨大诸城龙”,抚摸华夏第一奇骨——神妙龙骨,穿行白垩纪恐龙生活世界,观看虚拟环幕电影感受神奇的白垩纪。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今年十一小长假,诸城恐龙涧四项特色游园活动将隆重推出:

 

  龙踪探秘——史前恐龙化石发掘。青少年在经验丰富的专家指导下,现场亲自动手体验恐龙化石发现、发掘、保护的全过程,进一步学习化石发掘技术,提升科学素养,锻炼严谨细致的科考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

 

  龙骨谜案——恐龙科普大课堂。恐龙统治地球长达1.6亿年之久,为何在距今6500万年的之前突然从地球上消失?诸城浩瀚的恐龙遗骸中还蕴藏着多少神秘的未解之谜?今年十一,特别推出诸城恐龙科普大课堂,特邀国内权威恐龙科研科普专家坐堂开讲,依托诸城恐龙发掘保护、科研科普和文化创意成果,讲述恐龙故事,探秘恐龙奥秘,提升科普素养。

 

  巨龙重生——3D恐龙影片展播。东方明珠——诸城龙立方展馆,多部动感十足的恐龙3D电影如期上映。跟随逼真的恐龙3D电影,游客穿越时空隧道,走进亿万年前群龙共舞的白垩纪诸城恐龙世界,亲身体验一幕幕弱肉强食的恐龙生存繁衍、格斗竞争场景,变幻的光影,震撼的影听效果,如身临其境,在恐龙繁盛消亡中,寻找迷失的远古生灵。
恐龙送福——看恐龙幸运抽奖。游览“恐龙之旅”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奖品为特色恐龙文化衫、扑克和书籍等。

 

  特惠政策惊喜连连。“华夏龙城”诸城是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为惠及广大游客,十一期间,针对老人、儿童、军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恐龙之旅”景区采取了免费、特惠等门票特惠及抽奖送福活动。此外,景区还特意为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准备了丰厚的“科普大礼包”:购“恐龙之旅”通票便可免费“四大龙王”体验,观看3D电影,参与化石发掘体验、聆听恐龙科普大课堂。同时,还有参与幸运抽奖,赠送精美恐龙文化衫、科普书籍或恐龙扑克等。

 

  等你一亿年,相约恐龙涧。

 

  诸城恐龙群,奇观撼天下!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