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府前街小学大华校区举行第三届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

李海梅 王锡禄

2016-10-09 15:17: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优雅的音乐,伴着凉爽的秋风,诸城市府前街小学大华校区第三届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徐徐拉开了帷幕。本次读书节的主题是“点亮七彩阅读,开启幸福童年”。
QQ图片20161009151401.jpg
 
       学校校长首先为本次活动致了开幕词。然后是品味经典,通过《弟子规》表演,让学生诵读经典,对话圣贤,与经典同行,在书香弥漫的校园里诵读经典,在满园书香的校园里感受经典,寻找万里河山的广阔,感受千年文字的力量。接着是师生共读绘本《爱读书的男孩》。亲子对话,将活动推上高潮。通过亲子对话,让学生懂得了,他们虽然没有昂贵的玩具,没有漂亮的外衣,但却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阅读,阅读能把他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阅读能帮他们向着明亮的方向飞翔。最后,学校对在班级举行的“我为好书作代言”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18名优胜者进行了颁奖。活动伴随着动听的朗诵——《爱读书的树叶》,落下了帷幕。
 
QQ图片20161009151417.jpg
       本次活动,给学生点亮了七彩阅读,开启了幸福童年,给他们增添了奋飞的力量,让完美的知识更丰富,更精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