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SWM斯威汽车X7”诸城区域上市发布会举行

王清凯

2016-10-10 14:44: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QQ图片20161010144414.jpg

  本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SWM斯威汽车X7”诸城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诸城伟超汽车销售公司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X7由SWM斯威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担纲设计,并经由原德国宝马质量工程师全程质量管控,完美融合意式风范和德系品质。以智能互联大7座SUV之名,为消费者悉心打造“4+2”生活方式。产品定位于中大型七座SUV市场。

QQ图片20161010144514.jpg

  据介绍,SWM品牌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曾经是与KTM及Husqvarna并驾齐驱的越野摩托车品牌,在欧洲赛场屡获殊荣。但是由于上世纪80年代经济不景气等原因,SWM曾一度停产。2014年,鑫源控股远赴欧洲全资收购SWM品牌,同时收购原宝马旗下Husqvarna的生产基地、产品及技术平台。同年在意大利成立汽车设计中心,并同步在重庆涪陵建造1700余亩乘用车生产基地,进军乘用车领域。此次上市的X7造型由SWM斯威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量身定制,前脸采用16条罗马柱式前格栅,车侧采用贯穿式双腰线设计,目光锐利的鹰眼式前大灯,跟侧部与尾部独有的意式元素标识相结合,尤其是车尾部的双尾排经典设计,更为该车注入时尚运动灵魂。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