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爱心协会举办八周年感恩年会

王义平

2016-10-17 16:38: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16日上午9时,诸城市爱心协会“八周年感恩年会”在诸城市圣善堂传统文化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民政局、社区领导及爱心企业、爱心协会会员、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在义工家人们表演的手语舞《人间有爱》中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传播着爱的正能量,让与会的每一位家人都感到心里暖暖的。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年会正式开始。铿锵的旋律、激越的歌声,传达着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声!

_DSC3254_副本.jpg

       八年来,爱心协会秉承“爱心奉献,服务社会;安老扶幼,济困助学”的宗旨,救助困难学生、救助失学儿童、救助贫困家庭、帮助孤寡老人……,只要是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或事,爱心协会总是积极参与奉献,一直坚持不懈地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和耐心、用汗水和努力,开拓了一片属于爱心协会自己的天空!

_DSC3210_副本.jpg
       年会中爱心协会会长周玉江先生做了精彩发言。周会长即景入情,以一场喜雨滋润了大地母亲干涸的心田入题,表达了对大地、对山河、对祖国、对父母、对老师、对农夫以及对一切人的感恩之情,特别是对被救助者的感恩,令人怦然心动。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周会长那颗博大的爱心!周会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爱心协会过去的一年大家付出的心血,做出的成绩,着重强调了协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只做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这是周会长报告中的一句话。从中我们可以看出,爱心协会是在真做善事、实做善事,不为沽名钓誉、不为出镜露脸,实实在在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对特困群体的救助,要考察、落实、回访,对贫困学生的救助、关爱、回访、成长、跟进,不仅仅是帮扶了他们的物质生活,更从精神上关心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爱心协会在新一年里将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协会20对伉俪组成的方阵合唱《歌唱祖国》,将年会推向高潮。音乐一响,全场群情激奋,慷慨激昂,台上台下,男女老幼,汇成了一股歌声的洪流——“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到会人员合影留念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会场,“爱心协会八周年感恩年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