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府前街小学大华校区我的组织我做主

张丽 王锡禄

2016-10-18 17:23:2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促进学校的少先队工作,锻炼和提高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形成“自已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诸城市府前街小学大华校区,对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的组建,采取了公平竞争,公开竞选的办法,把舞台让给孩子。
1.jpg
 
       本次竞选采取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品学兼优;热心少先队工作,能积极、主动为队员服务,向队员负责,树立当队员 “公仆”的意识;有一定的活动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团结大多数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和富有创新精神;在集体中是队员们公认的优秀者,以身作则,能起榜样、带头作用;能独立完成老师交办的所有工作任务,并有敏锐地观察事物及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并有个性特长等条件。实行自我推荐——中队选拔——大队部初次审核——候选人公示——竞选演讲——民主投票——大队部审核——第一届大队委名单全校公示——宣誓就职的程序。由全校少先队员代表选举,统计票数后,听取各任课老师的意见,在学校竞选评审小组的监督下,公开、公正地产生新一届大队委员会。通过竞选,分别选出了大队长、副大队长、纪律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卫生委员、学习委员各1名,于10月13日少先队建队日之际,进行了就职宣誓。
2.jpg
 
       本次竞选,让队员们充分发扬民主,参政议政,选出了自己最满意,最优秀,同时又有威信,有特长,有代表性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员会职务,真正体现了我的组织我做主。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