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坦博尔“千童万愿新品公益行”

2016-10-23 16:11: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22日,百盛商场隆重举行了由共青团诸城市委、诸城市爱心协会携手坦博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诸城百盛商场联合举办的“千童万愿新品公益行”爱心公益活动。

IMG_3598_副本.jpg

       坦博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羽绒服装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坦博尔"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驰名商标和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多年来,全体坦博尔人一直坚持"活跃经济,服务社会"的宗旨,活跃在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的现场,多次慷慨解囊,参与扶贫、环保、救灾、助教等公益事业,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种事业。
 
       和坦博尔服饰公司一样,百盛商场也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诸城本土老字号先进企业。公司运营三十年以来,以打造“创新百盛、文化百盛、诚信百盛、幸福百盛”为企业发展目标。多年来,公司积极参加“慈心一日捐”、资助失学儿童和困难群众、希望工程、春蕾计划、抗震救灾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800多万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向全社会传递了人人做公益、献爱心的正能量。
 
       在诸城团市委和诸城市爱心协会等社会组织的帮助下,诸城百盛公司在全市寻找到了10名儿童参加今天的“千童万愿新品公益行”爱心公益活动。为了满足和实现儿童们的心愿,坦博尔公司为小朋友们每人送上一份2000元的心愿爱心金,正是因为有了像坦博尔公司和百盛商场这样的爱心企业,才使得今天这十个家庭困难的孩子的心愿能够得到满足和实现。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坦博尔公司的爱心活动中,看到了这些有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爱新企业对公益事业发展支持和热心参与。我们希望这颗公益的种子能在播种在每个人的心间,不断繁衍生息,在社会的每一角落开花结果。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