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皇华社区分院开展“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

王家新 王春美 王文刚

2016-11-30 10:56: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普及科普文化知识,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诸城”、“书香皇华”。近日诸城农村社区学院皇华分院联合新华书店、皇华镇文化站、镇图书馆、镇中心校图书馆及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先后在皇华店、寿塔、大山、柏戈庄等10个社区开展了“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

 

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现场图片.jpg

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现场图片 (2).jpg


  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农村社区居民看书难的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便捷的阅读服务和借阅服务,初步满足农村社区居民对图书文化的需求,推动社区居民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社区居民素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农村社区的文明程度。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向社区居民赠送图书;精品图书优惠展销;现场阅读和图书借阅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精品图书内容涉及日常科普生活、食品卫生安全、医学健康及农村实用技术等,还有社科、科技、文艺、少儿读物等图书。
 

  此次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是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社区群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读到新书、好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社区负责人表示,“精品图书进社区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增进了居民的读书热情,满足了居民的需求。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阅读意识,帮助和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