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酒后误入婚纱店 遭驱逐后竟打砸财物

孟祥超 韩宵尊

2016-12-01 10:40: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8日晚22时许,诸城市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名醉酒男子在某婚纱店闹事。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处理警情。在现场,民警发现了两名酩酊大醉、神志不清的醉酒男子。后经询问婚纱店报警人得知,当晚21时40分许,报警人听到有人敲门,以为是老板回来了,随后将店门打开,开门后发现竟然是两名醉酒男子。两名男子进门以后,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并让报警人倒水喝,报警人看着两人喝多了,便试图劝离二人。醉酒的两人只忙着交谈,根本听不见报警人的劝说。后来两人由于言语不和,发生了冲突,随意打杂店内物品。随后,民警便将两名涉事男子带回到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审查。

 

2.jpg

1.jpg

 

  后经审查得知,涉事男子李某和王某存在业务上的关系,当天中午李某与好友喝了三杯牛栏山二锅头后,想起工作业务上的事情后,便从坊子来到了诸城,当晚李某和王某在某酒店又喝了两杯半的二锅头。由于业务开展不顺利,李某和王某借着酒劲在某婚纱店内发生了冲突,砸坏了婚纱店内的电脑、花盆和一些装饰品。

 

3.jpg

4.jpg

 

  目前,打砸财物的涉事男子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