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冬季灭鼠开始啦

张永贤

2016-12-02 16:28: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辖区内组织开展了2016年冬季集中灭鼠活动。

 

老鼠.jpg


  本次集中灭鼠活动,全程1个月的时间,活动强化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宣传发动、统一灭鼠时间、统一投药方式、统一检查验收的“五统一”灭鼠措施,镇街(园区)投药由当地政府组织,城区公共区域则由专业公司实施。预计整个12月份,将在全市投放溴敌隆原粮鼠药和溴敌隆蜡块共计9500公斤,活动中做到毒饵覆盖率、投药到位率和毒饵饱和率全部达到100%。本次集中活动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我市鼠害密度,预防和控制鼠传播疾病的发生,并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