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高聪

2016-12-02 16:53: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光升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交通运输系统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DSC01244.JPG


  张光升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报告。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规范党内生活及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做了深刻剖析和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