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慈海医疗集团联合市人社局举办“送健康 送温暖”扶贫义诊活动

慈海

2016-12-03 14:36: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2月1日,山东世纪慈海医疗集团与市人社局一起走进郝戈庄下河村开展了“送健康 送温暖”扶贫义诊活动。

 

图片1.jpg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庆华、人事科陈科长、医保处王主任、人社局派驻下河村第一书记刘泽霖以及慈海医疗集团总经理助理刘中强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郝戈庄下河村是市人社局重点帮扶对象,第一书记刘泽霖表示,为了解决下河村社区居民就医难、看病贵等问题,市人社局联合慈海医疗集团举办了此次义诊活动。

  

  上午8时,慈海医疗集团内科、康复科、心电图医生以及慈海云健康智慧养老客服中心人员来到郝戈庄下河村为当地的老人们免费进行了血压测量、颈肩腰腿痛诊疗、心电图检查,并提供了用药指导和养老咨询等服务。
   来到义诊现场时,已经有不少老人在等待了,各科医生来不及休息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
 

图片2.jpg

 

  医生们向老人们一一了解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并根据老人们提供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诊疗,一个上午,就诊的老人们络绎不绝。慈海医疗集团的医生们细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老人,对于需要药物治疗的老人,免费送药,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人满意,展现了慈海医疗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义诊活动大受村民们的欢迎,下河村的不少老人表示,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从实际出发为老人们解决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花间一棵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