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市首批智慧健康小屋建成:智能医疗养老服务来到居民身边

慈海

2016-12-07 10:10: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5日17时,山东慈海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诸城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智慧健康小屋”合作签约仪式,并与东顺花园、四季美林、舜府家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以上三家大型居住小区成立了我市首批智慧健康小屋。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智慧城市,发展智慧小区,山东慈海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特选择了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管理有方的小区建设智慧健康小屋,与诸城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长久的合作关系。山东慈海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世纪慈海医疗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养老与云服务的提供商,通过“云平台+智能终端+APP应用”推出了医养融合的新型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慈海云健康服务模式,推动了传统养老模式向新型居家养老模式的转变。诸城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市著名的物业管理公司,从事多处大中型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双方强强联合,在智慧养老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创建和谐、智慧小区。
 
  慈海云健康智慧小屋的落成,可以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在小屋内享受到基本的健康查体与健康养老服务咨询。小屋工作人员将免费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率、心电、精神压力等健康指标,测量的数据通过互联网传到健康智慧云平台,可长期储存;可接受大医院的远程义诊,真正实现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星级医疗服务;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对三高等慢性病人群进行服药登记管理并定期随访;定期进行健康危害因素和一般的体格检查,开展健康指导;成立居民健康档案并进行规范管理和服务;协助物业公司普及卫生保健常识,对重点人群或在主要场所开展健康教育及爱国卫生工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慈海云健康智慧养老走进社区迈出的重要一步。智慧健康小屋的建成,使智慧养老服务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提高了小区居民和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把社会化养老服务推向了新高度。
 
  在不久的将来,居家养老服务将会融入更多的人工智慧,使居家养老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