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交警查到“熟人”  司机原来是屡犯

李荣

2016-12-08 15:29: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交警在路上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随即民警对这辆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这辆原本荷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拉了10人。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名驾驶员非常的眼熟,经过查询后得知:这位驾驶员竟然是交警那里的常客了。我们去看一下。

 

  6日晚上6点多,潍坊诸城交警巡逻至环湖东路的时候查扣了这辆涉嫌超员的面包车,经过检查执勤交警发现这辆面包车内共拉了10人,随后民警对该车所拉的人员进行了一一清点。

 

  下来来,从这边下,2、3、4、5、6、7、8、9个。车上连你一共拉了10个。

 

  随即执勤民警责令面包车驾驶员立即对车上的人员进行了转运,并依法将面包车进行了暂扣。

 

  经查询发现,驾驶员曾经因为超员被一中队处罚过三次,且每次均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经过网上核查发现,该面包车还没有年审并且多次违法未处理,累计积分37分。

 

  随后,交警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理。目前,驾驶员陈某被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罚款400元、记9分的处罚。

 

  面对在次拉人被查的处罚结果,驾驶员陈某悔恨不已。说经过这次教训,我以后坚决不再超员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