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路面结冰打滑 大桥上演现实版“碰碰车”

郝佳

2016-12-28 16:10: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28日早上,在诸城市区的和平街潍河大桥上,发生了五车连撞的交通事故,现场非常惨烈,而导致这场事故的原因竟然是路面上薄薄的一层冰霜。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地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的汽车碎片,有两辆车的破损程度比较厉害,而第一辆面包车就是肇事车辆,该面包车车头前保险杠已经损坏,漏出了水箱,后车窗玻璃已经完全破碎,就连地上地小推车车斗也是从这辆面包车上甩出来的。

 

  紧挨着这辆面包车的是一辆大众CC轿车,从车的外观根本看不出这辆车的具体型号,车头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左侧车门已经打不开,而车里面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幸好该车的驾驶员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下并没有大碍。还有一辆面包车,前轮跑到了路沿石上,后轮还在非机动车道上,只有车尾部有一点损伤,看起来问题不大。但是当记者问起车主,她的车辆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时候,车主的脸上显得非常的害怕。

 

  后面有一辆福田汽车,也是这次事故的受害者之一,这个车只有车尾部有所损伤,另外一辆受害车辆,停放在距离这些车有一百米的距离,这辆车是怎么受伤的呢?福田汽车车主目睹了事故的整个过程从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面包车行驶的速度比较快,由于前方一辆电动车突然想变道,面包车为躲避该电动车采取了刹车踩导致事故的发生。从监控里可以看到,有两位乘客直接从面包车里甩了出来。

 

  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